2007-12-17

2007.12.17

十二月已經超過一半囉。

昨天下午,跟老公去松山霞海城隍廟,辦理超渡兩個嬰靈的法事。
希望這是我最一次跟寶寶說話了吧。
流產手術已經兩個禮拜。
第二週我的身體狀況明顯好過第一週了.

還記得第一個週末出門(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),才從餐廳走到樓下的左丹奴,我就已經逛不下去了。
而這第二個週末,在城隍廟作法事大概就站了一個半到兩個鐘頭吧?
也難怪承寰一直問我累不累身體怎麼樣。
我腿是不酸了(我猜跟惡露的量也有直接的關係),倒是腰挺酸,手臂也因為一直捧著那個插香的斗,酸痛到現在。

惡露的量,第二個週末(12/15)就已經變很少了。
連著幾天都是白天有,晚上不再流。
衛生棉我也換成棉柔系列,不再需要那種快吸網格狀。
隨著惡露量的減少(尿尿時還是會有粗血絲),下半身(腿)也不再怎麼酸痛了。

所以...,既然嬰零也超渡了,我的身體也漸漸恢復了,那,這裡是否也就告一段落了??
準備關站了?

還忘了記:

月子餐吃到上週五為止,如dm所標的價格,一天一千一,所以我在禮拜五再追加,付了六千元,還拿到一張餐飲的收據,老公還能夠拿去報帳。
呂小姐特別多送了一碗退奶茶給我,讓我禮拜六也有的喝。

不過漲奶的問題嘛...我停了月子餐之後發覺,彷彿只要有吃飯(喝湯),就會有點濕濕。
而吃月子餐的時候因為食物量大,吃的時間也對的多,所以漏奶的頻率也相對高。
週六週日吃得不算多,漏的奶量跟頻率也相對就減少了。

搞不好,前面說這麼累贅的一大篇,搞不好就是,停了月子餐之後,障奶情況也會慢慢好轉,不需要再補什麼韭菜或退奶茶啦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