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19

2007.12.19

媽的已經十九號了。

渾渾噩噩的我,今天一直到下午,才好好的想出來,其實「今天已經離『五號』很遠了」。

為什麼要想這件事?因為我刷卡前會想一下,該刷哪張卡才對。
接近五號,還不到五號,就該刷中國信託卡。
廿號之後,就該刷台新卡。

問題是,我老是記不得今天到底幾號阿阿阿阿~~~

說真的我以為今天才月初。

早上去了快樂找玉鈴。本來我想清潔一下頭皮,護一下髮,情況ok的話甚至還把頭髮染一染。
誕育鈴聽了我對頭皮的問題描述之後,說至少要等兩個禮拜之後,等我頭皮不會一直發癢,等天氣不會那麼冷之後,再來染。

還說,還說,這個可惡的玉鈴,居然說我兩邊再長的長一點,灰白的頭髮就可以扮演周星馳...
穿著白袍,坐在小船裡,催阿婆快點划船...剛出爐的食神是吧??可惡!!!

好,排毒洗髮(405元)之後,我一路走到還亞,逛了fnac一圈,好好吸收了三C精華來補充我失去的元氣。再一路走到復興南京路口,逛小禮堂,找麵包店,吃肯德雞,買蛋塔。

坐公車回汐止。中間突然決定在costco下車,洗照片,買沐浴乳。為了等照片,我硬生生在costco裡推著推車,走逛了一個鐘頭。

然後再搭公車回來。

然後又去了全聯(我在執著什麼阿?一直想要買到洗髮精...),買了兩包餅乾給大福,一包細麵,以防大福今天晚上說要吃麵。

很充實的一天阿。

作為在家閉關太久的我,初出關第一天的活動,實在有點太躁進了。
不過真的走的動。渾不像上次在信義三越那邊,只能走上20分鐘的情況。

晚上看看有無異狀吧。惡露暴增或者腰酸腿痛之類的。

[1838]

好啦小腿真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