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03

真的怕了

這下我真的有點怕了。

上週四,mc第十三天,去照了超音波,下午去打了破卵針,照醫生的囑咐,五、六、日都要作功課。
但是禮拜六,我卻肚子痛了一整天。
像mc來了第一二天那種悶痛,加上腳痠腳軟。
感覺很可怕。

我漸漸體會到,原來,莫非,這就是一般人講的排卵針(還是破卵針的副作用)--痛?
是這樣的痛?

幸好禮拜天沒再繼續痛下去,上午還剩下三分一,下午就沒啥感覺了。

所以,就昨晚,我跟老公說,這次如果還是不成功阿,那我們就暫時休息一陣子,順其自然吧。
就靠我的基礎體溫計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