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18

不積極反而是好事

不知為何,這兩天我心裡沒有一直放著「要努力懷孕」這回事。
常會忘記喝雞精啦,連該吃的藥都會差一點忘記。
也有想到「如果這次還是不成功,那我想暫時停下來」這件事。

照說我本來的規劃,應該是
1. 先看西醫吃排卵藥。
2. 排卵藥試三個週期,不成功就暫停。
3. 還很想要懷的話,就要去看中醫調身體。
4. 中醫的話動輒吃要就是三個月這樣算。

不過我現在卻在第二個步驟就想停下來了。連第三個週期我都不急著去做完了。

這種心情不像是「放輕鬆」的結果,我猜,搞不好,豈難道,因為我之前發洩過了??
我沒有結論。只是先記一下此刻心情罷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