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03

換醫生這回事

不知道醫生會怎麼想…

我,基於選擇專業、專科醫生的想法,當然在不同的階段要選擇不同專業的醫生。

一開始掛主任的診,是因為誰我都不認識,先選主任應該沒錯。
但後來沒心跳,流產手術,然後又懷孕了。

既然懷孕了,我決定換成「網路上口碑最親切、超音波很厲害、每次都會照超音波」的佘大夫。

但又流產了…

然後邁入治療不孕的階段。
治不孕,說真的沒列在佘大夫的專長項目裡。
於是我又掛回魏主任。

不過昨天去看診,魏主任的助理特地出來問我,是掛佘大夫還是魏主任的診?
我說,我今天掛的是魏主任。

看診的時候,魏主任也把過去在佘大夫的診療下給的藥什麼的,都調出來看。
我不禁猜想,醫生彼此之間會怎麼想阿…

覺得這事情很平常嗎?
很合理嗎?(像我自以為的合理一樣)
還是會有心結哩?(那會遷怒到病人我身上嗎?)

純粹好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licky Web Analytics